八旬翁涉屡次袭陌生女胸摸下体

老汉傅成健涉嫌非礼陌生女子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老汉傅成健涉嫌非礼陌生女子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八旬老汉被指在公共场所和巴士车上多次对陌生女子袭胸摸下体,今早还押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评估。

老汉傅成健(83岁)共面对四项非礼罪状,原本今天认罪,但辩方要求让他接受精神评估,法官因此下令将他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检查,案展8月1日过堂。

控状显示,他首次干案是前年8月14日中午约12时30分,地点是裕廊西51街第504座组屋,当时被告涉嫌伸手触摸一名女生的胸部,犯下非礼罪。

去年3月13日早上9时,被告与另一名女子同在一辆30号巴士车上,当巴士经过巴西班让路时,被告突然伸手摸女郎的右胸,再次犯下非礼罪。

两次非礼陌生女郎后,被告又在去年10月18日下午1时在牛车水珍珠坊(People’s Park Complex)偷袭一名女郎,这次,他把手伸到女郎的私处抓了一下。

去年12月14日傍晚6时19分,被告再干案,这次,他同样在30号巴士车上施狼爪,先把手放在女乘客右大腿上,接着移到左大腿。

被告今年5月被控上法庭,之后以8000元保释外出。今早,他在一名相信是儿子的中年男子陪同下出庭,过后还押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评估。(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