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四美公寓 姐妹花判罪成

姐妹花唐蓓(右)与唐蕾被控打人案,昨天被判罪名成立。(档案照)
姐妹花唐蓓(右)与唐蕾被控打人案,昨天被判罪名成立。(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因爆粗吐口水打人被拍下视频网上疯传,却反指对方性骚扰和非礼的中国籍孪生姐妹,在经历断断续续两年的审讯后,昨天(19日)双双被判罪成。

《联合晚报》之前报道,中国籍双胞胎姐妹花唐蓓及唐蕾(50岁),于2015年4月28日在四美4街的四美苑(Simei Green)公寓里与一名男经理郭春杰起争执,涉嫌对经理爆粗、挥拳、泼饮料、吐口水、丢汽水罐,甚至辱骂警员不中立,视频被拍下后在网上流传。

姐姐唐蓓是本地永久居民,妹妹唐蕾则是以社交准证到访我国。她们过后被控上法庭,唐蓓面对两项蓄意伤人和一项对郭春杰吐口水犯下使用刑事暴力的控状,唐蕾则被控两项蓄意伤人和两项使用刑事暴力的控状。

她们都否认指控,称是遭到性骚扰后一时“失控”打人。案件两年里进行了约20天的审讯,法官昨天判她们罪名成立,目前展期让控辩双方准备进一步的陈词,预料将在8月28日宣判。

根据控方的结案陈词,郭春杰是公寓经理。2015年2月,郭春杰听保安说唐蓓没有公寓的出入卡,经常尾随公寓居民出入,他找唐蓓谈话时,她却溜走。两天后,唐蓓带着100元到办公室称要办理公寓卡,但却拒绝提供相关文件,还把身体挨向郭春杰再打他的头几下,然后说要告他非礼。当天,郭春杰报警备案。

4月28日,两姐妹一起到办公室,郭春杰意识到她们要闹事,私下开启手机录像功能。

结果,他成功拍到两姐妹对他和保安动粗,包括吐口水和把汽水罐的饮料泼向他以及他的脸和手臂被打的过程。郭春杰过后到医院验伤,他的右额淤青和擦伤。审讯时,两姐妹称是自卫动粗,也坚称遭对方非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