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凶已动手术 今早被控谋杀

谋杀案发生后,大批警员曾在宏茂桥工艺教育中区学院A楼的停车场展开调查工作。(档案照)
谋杀案发生后,大批警员曾在宏茂桥工艺教育中区学院A楼的停车场展开调查工作。(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工艺教育中区学院停车场命案嫌凶,入院后已经动手术,目前仍在留院的他,今早在医院面对谋杀控状,一旦罪成可能面对死刑。

位于宏茂桥的工艺教育中区学院周四(19日)晚上发生冷血谋杀案,56岁女主管刘惠玉下班到停车场取车时,遭在附近埋伏的前夫薛泽元(66岁)冷血攻击。

据了解,死者左胸心脏部位被连刺两刀,当场浴血倒地,伤重不治。前夫过后举刀自刺多刀,倒地不起,事后被紧急送院,并且动了手术。

嫌凶今早尚未出院,他因此在陈笃生医院面控。被告面对一项谋杀的控状,一旦罪名成立,可面对死刑。

据悉,死者与被告是在工艺教育学院的前身工业与职业训练局相识,随后相恋并注册结婚。

死者生前是工教中区学院考试署署长;嫌凶是死者前夫,也是工教东区学院前高级培训员,三四年前离职。

友人:嫌凶好赌  常伸手跟死者要钱

据认识两人的友人说,嫌凶好赌,经常伸手跟死者要钱,杀人动机相信跟钱不无关系。

据悉,薛泽元在逞凶后,曾用同一把刀子往自己身上猛刺多刀,其中两刀刺中腹部,浑身浴血,倒在距离死者不到两公尺处。

他送院后接受了紧急手术,从鬼门关救回,而警方也在他伤势情况稳定后,于案发隔天正式在医院将他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