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四天13岁华中男生被寻获

柯佳成两度到榜鹅一家钓虾场钓虾,闭路电视拍到他到柜台买食物的画面。(受访者提供)
柯佳成两度到榜鹅一家钓虾场钓虾,闭路电视拍到他到柜台买食物的画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失踪四天后,13岁华侨中学男学生找到了。

《联合早报》昨日报道,13岁的柯佳成上周二(7月17日)在父亲送他上学后没在课室出现,老师在7时左右致电向柯佳成的母亲林女士(45岁,自雇人士)询问时,林女士才发现儿子当天原来没上课,急得她即刻上社交媒体发布寻人启事。

接下来的四天里,柯佳成就与家人完全失联,父母不久后也报警求助,警方更在前天晚上发出寻人启事,呼吁公众协助找人。

柯佳成失踪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正当大家为柯佳成的安危担心时,《联合早报》在昨晚11时45分却接到最新消息,指失踪四天的柯佳成已经被寻获。至于他是如何被寻获,截至截稿时间还没有进一步资料。

柯佳成失踪后到过不少地方,其中一个是位于榜鹅的钓虾场。

钓虾场员工林庭利(26岁)说,他的晚班同事美美向柯佳成收取钓虾费时,注意到柯佳成单独一人出现,而且年纪轻轻,钱包却胀鼓鼓的。她当时没有多问,直到后来看了报纸,才知男生“失踪”,他的家人正在找他。

经理黄建华(40岁)说,他曾在周三晚上7时左右注意到柯佳成。“他当时一个人,还把三个小时的钓虾活动延长至六小时,花了72元。”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柯佳成周三晚7时左右抵达钓虾场,一路钓虾至凌晨1时,他不时在钓虾场走动,也到柜台购买饮料食品。

视频中的柯佳成表情从容淡定,不时跟身旁的人聊天。他在周二晚与一名20来岁的男子说话,周三晚则和一名中年马来妇女聊天。

另外,53岁的德士司机昨天也主动联络媒体,表示曾在星期二下午约2时,在大成工业区载到柯佳成。

魏先生说:“他身穿线条上衣和短裤,单独上了德士,说要先到森林广场买一副墨镜,然后再到巴西立。他还借了我的手机寻找一个网吧的资料。”

根据搜索记录,柯佳成搜查的网吧叫“Colosseum Cyber Cafe”,在巴西立。

魏先生也说,男生跟他交谈时声称曾在道南小学念书,他全程淡定,但被问到是否有上学时,男生就突然安静下来。

“到了巴西立时,车资已达30多元,我当时还很好奇他年纪小小,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