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外 男女疑借酒意 众目下胡搞

男女众目睽睽下上演“活春宫”,让在旁公众咂舌,直批此风不可长。(读者提供)
男女众目睽睽下上演“活春宫”,让在旁公众咂舌,直批此风不可长。(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对男女疑几杯下肚后,公然在豪杰大厦外上演“活春宫”,众目睽睽下打野战,气煞公众拍上网揭发,谴责两人行为伤风化,实在要不得!

这起气闻发生在昨天凌晨4时许,地点是豪杰大厦外的走道上。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对男女在大庭广众下打野战,当时至少有两名附近的公众看到了显得错愕,并用手机拍下视频,上网揭发。

从视频中可见,男女站在路边,当街进行性事,豪放行为让人咂舌,整个视频长达约一分钟。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7月21日)走访现场,一名店家告诉记者,他得知此事,同事也将网上疯传的照片给他看,相信两人当时是喝醉了,才会这么做。

店家说:“如此行径真的是把这里搞到乌烟瘴气,要知道乌节路是本地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两人的行为损坏了国家的声誉。”

另一名店员则说,男女已是成年人,身处公共场合,就应该检点一些。

“他们不应在公共场合公开亲热,这样的行为将影响他人,若当时是有小孩经过,实在有碍观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