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上一贴文 逾10学生在碧山混战

事件地点在碧山24街第290座多层停车场。
事件地点在碧山24街第290座多层停车场。

字体大小:

为网上一则贴文引发风波,超过10学生分两派在碧山组屋一停车场谈判不果陷“混战”,结果5人受伤送院,3人被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4时左右(7月23日),地点是碧山24街第290座的停车场。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指碧山组屋区停车场发生青少年打群架事件,而且还看到有多辆警车及救护车到场。

《新明日报》的记者过后到现场时,涉事青少年已经不在,但停车场内还可见长达三米长的骇人血迹,相信就是昨天殴斗时所留下的。

据《新明日报》探悉,涉事的是两帮学生,同样来自碧山的某一所中学,人数超过10人。

据知,两派人因一则网上贴文引发冲突,过后在停车场“谈判”,却一言不合起了肢体冲突,大打出手,情况相信持续了至少十多分钟。

有附近居民就表示,昨天下午4时许听到停车场传来青少年大吵大闹的声音,但不知道事情这么严重,以为只是一般的斗嘴吵架,没想到会酿成血案。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纠众闹事的通报。5名16岁的少年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和国大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三名年龄介于16岁到17岁的少年则被逮捕归案,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则表示,当局派遣两辆救护车到场,5人在清醒的状况下送院,情况稳定。

20180724_news_xushenghunzan1_Small.jpg
停车场内留下3米长血迹,相信是昨天学生打群架所留下。

‘身穿校服打架’

警方到场后,学生立即鸟兽散。

居民辛小姐(60岁,家庭主妇)表示,她在傍晚5时20分左右下楼等孙女放学,下楼便撞见10多名学生从停车场往外跑,试图逃脱警方的追捕。

“我一下楼就看见警察和救护车,随后一大帮的男生从停车场快速跑出来。”

她指出学生当时身穿校服,一眼就认出是哪所学校的学生。

一名不愿具名的妇女在4时左右听见长达10分钟的喊骂声,之后又听见“哐当”声响,相信是有人踹踢铁栏杆所发出的声响。

她探头出去看,发现三楼停车场聚集无数学生,依稀看见他们相互追打的模样,当场吓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