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公司突倒闭 准新郎万多元定金泡汤

网民菲尔道斯在面簿称自己支付1万4000元给策划公司筹办婚礼,岂料婚期在即,策划公司却已经倒闭。(取自面簿)
网民菲尔道斯在面簿称自己支付1万4000元给策划公司筹办婚礼,岂料婚期在即,策划公司却已经倒闭。(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支付1万4000元血汗钱当定金,准新郎聘请策划公司筹办浪漫婚礼,岂料婚期在即,竟发现公司已倒闭、老板失联,愤而上网揭发恶行。

前天下午,网民菲尔道斯(Firdaus Jan)在面簿发表贴文,叙述他和婚礼策划公司For You Wedding Services的接洽经过,希望以此警惕其他顾客。

他在贴文中指出,当初和公司男老板伊达姆商量婚礼细节时,对一切都相当满意,签好合约后按例预先支付80%费用。“伊达姆说他曾经被人欺骗,因此所有顾客都须在婚礼举办前付清八成收费。”

菲尔道斯说,两周前,伊达姆还带着女友一起上门找他,收取9100元的费用,他在这期间一共还了1万4000元的定金。

原以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菲尔道斯非常期待举办婚礼的那一天,没想到在刚过去的周六(21日),他突然发现婚礼公司竟已倒闭。“我尝试联系伊达姆和他的女友,但他们已经拿着我的钱‘消失’了,我从其他贴文中读到,原来还有更多新郎新娘受害。”

面对突如其来的恶梦,菲尔道斯气愤地表示,他努力工作多年,只为存钱举办梦想婚礼,岂料所托非人,血本无归。

他表示,原定婚礼日期只剩不到一个月,如今他还需尽快聘请其他策划公司,也需掏出额外积蓄支付费用,为此苦恼不已。

根据其他网民在公司面簿页的留言,至少还有另外两人公开表示曾遭这家公司欺骗,还有人直称老板为“骗子”。

记者查询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资料时,发现这家婚礼策划公司目前已经处于注销状态。

《联合晚报》尝试联系伊达姆,但未收到回复,昨晚更走访伊达姆在榜鹅的住家,但没人应门。记者后来发现,其手机联络号码也已经停止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