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德士突刹车 男子下车拳打司机

黑衣男殴打德士司机,导致司机摔倒在地上。(图/stomp)
黑衣男殴打德士司机,导致司机摔倒在地上。(图/stomp)

字体大小:

疑不满德士司机在碧山停车场突刹车险酿车祸,黑衣男下车与德士司机对峙拳打他,甚至辱骂对方“娘娘腔”,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风波发生于昨午(7月24日)2时37分许,地点是在碧山12街第13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内。

据了解,当时德士司机准备从碧山11街第501座组屋区转出来,岂料,一辆轿车突在他前方停下。德士司机紧急刹车,导致在后方行驶的黑衣男险酿车祸。

黑衣男为此感到不满,因此尾随德士司机到上述地点,并下车与德士司机对峙。

网民Kelvin告诉《STOMP》,当时听到吵闹声,望出窗外时,发现两名男子发生争执,立即拍下视频。

从视频中可见,黑衣男不停殴打德士司机,司机倒地后,黑衣男仍对他比手画脚、爆粗口,甚至骂他“娘娘腔”。黑衣男随后继续往德士司机的脸部挥拳,过程长达三分钟。

“黑衣男之后回到车上,德士司机则用福建话大喊‘别跑!’。”

12_Medium.jpg
德士司机被带上救护车接受治疗。(图/stomp)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附近居民表示,德士司机看起来是这一带居民。

阿拉(40岁,客工)说:“黑衣男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凶悍,不停对德士司机拳打脚踢,导致德士司机满脸淤青。”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下午2时42分接获一起蓄意伤人案,一名46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