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榴梿宴未尽人意 陈川仁赞义工 努力为邻里提供服务

陈川仁在面簿上对区内的义工和基层领袖表达感激。(取自陈川仁面簿)
陈川仁在面簿上对区内的义工和基层领袖表达感激。(取自陈川仁面簿)

字体大小:

议长陈川仁指义工全心投入社区工作,有时却会遇到居民责难,最近区内吃榴梿活动,就有居民多拿榴梿、要求更贵的榴梿等,造成问题,他在检讨安排的同时也十分感慨。

陈川仁日前在面簿分享了区内所进行的多样社区活动,感谢义工们的辛劳,促进邻里关系。也是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的他在贴文中写道:“有时候,有些社区活动并没有预期中的有效,我们从中学习和进步。可是,有些居民就是不高兴。”

他透露,日前在一项活动结束后,就有居民直接上前批他说活动组织得很差。他为此致歉,并表示可以改善,也必定会这么做。

称来自不同背景 望居民尝试理解

他进一步说明,区内周六(21日)举办一场榴梿派对,一些居民多拿了榴梿、一些在桌子没坐满前就先开始吃、一些要求更贵的榴梿,及超过10元票价的东西。他坦言,或许这是因为期望错配,但这些活动都获得津贴,也需要花心思去筹办,不应假定所有人都会根据安排,而下次将有更好的管控措施。

对于那些上前感谢他们的居民,他则心存感激,这对他们而言深具意义。他也谈到,有些居民针对基层义工在某些关头所说或不说的话,或是如何发言进行责难。他重申,这些义工来自不同的背景,有些不是那么能言善道,希望居民能尝试理解。“他们付出了不少时间,而且都在尽力。”

感谢义工 盼再接再厉

陈川仁向义工喊话,要他们继续加油。他在贴文中对这些义工表达感激,并强调一开始就和他们分享,他们在社区的水平上参与国家的建设,改善邻里居民的生活,特别是那些需要一些额外帮助的国人。他感谢义工,希望他们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