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女佣开工两天不进食 第六周竟闹跳楼

女佣危站窗外的墙檐,场面相当惊险。(受访者提供)
女佣危站窗外的墙檐,场面相当惊险。(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5岁女佣危站八楼墙沿闹跳楼,民防到场铺设气垫,灾难拯救队人员高楼攀绳救女佣。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六(21日)下午约3时,地点是蔡厝港北6路第557座组屋的某个八楼单位。

面簿前天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佣不知何故爬出窗外,站在只有约七、八厘米宽的墙檐,手握面前的晾衣竹竿,神情显得不知所措,让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记者走访事发单位时,女雇主陈楚萍(59岁,行销员)透露,女佣卡斯罗(25岁)来自印尼,六周前刚来新工作,不知为何竟想不开。

她指出,女佣开工不到两天,就开始出现怪异举动,不仅经常望着窗外发呆,还常常只喝水不进食。“我以为她只是需要时间适应新环境,加上经验不足,所以经常会耐心教她怎么做家务。”

陈楚萍说,女佣不谙英语,因此她用谷歌翻译和女佣沟通。某次,她看见女佣连洗个碗都有气没力,好意提点女佣,岂料女佣竟趴在沙发上哭了一个多小时。“我马上打电话向代理求助,他们沟通过后女佣还是还不开心,独自躲在房间的角落里缀泣。”

她说,事发当天只有20多岁的儿子和女佣在家,儿子走进厨房时,看见女佣已经爬出窗外,吓得他赶紧试图劝她进屋,并立即报警。

儿子劝女佣20分钟后,就有20多名警员和民防人员上门,并在组屋底层铺设气垫。灾难拯救队人员从12楼单位攀绳而下,在窗外抱起女佣后把她救回屋内。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女佣在企图自杀的罪名下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