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好心路人 咖啡店急救心脏病妇女

60岁妇女在咖啡店心脏病发,三名好心人为她急救。(档案照)
60岁妇女在咖啡店心脏病发,三名好心人为她急救。(档案照)

字体大小:

3好心路人咖啡店急救心脏病发妇女,其中一人情急下,徒手击破玻璃以便拿出自动心脏除颤器救人,结果自己受伤血流不止,妇女的儿子上网寻好心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24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兀兰通道第892C座组屋的咖啡店。

网民Stanley昨天(7月26日)在网上贴文,称母亲24日在咖啡店相信是心脏病发,有三名好心人伸出援手,他非常感激,想向三名好心人道谢,但却不知道他们的身份。

他说:“当时一名有文身的男子为我母亲进行心肺复苏术,听说他是咖啡店的常客。”

此外,一名SMRT职员更为了拿出心脏除颤器,徒手打破玻璃时,手受伤血流不止,因此他也很想知道他目前的情况。而一名跑步路过的女郎使用心脏除颤器为母亲急救。

“非常感激伸出援手的三人,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他们,好好感谢他们。”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在当天6时40分接到通报,一名60来岁的妇女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Stanley表示,目前母亲情况仍然危急,希望她能度过难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