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他半身不遂无法自理 厨师告女司机骑士 索赔逾330万

车祸发生在泛岛高速公路靠近英娘道的出 口处。(谷歌地图)
车祸发生在泛岛高速公路靠近英娘道的出 口处。(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厨师指轿车突然切换车道,酿成连环车祸,导致他受伤半身不遂,因此入禀高庭向女司机和骑士索赔逾330万元。

这起车祸发生在2014年8月7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泛岛高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英娘道(Eng Neo Avenue)的出口处。

起诉人是现年37岁的赖志强,事发时是一名厨师,其代表律师为何进才律师馆的斯林华森(Namasivayam Srinivasan)律师。两名答辩人为女司机拉斯法和电单车骑士陈志宏,分别由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和摩根路易斯—腾福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

根据索赔状,赖志强当时骑电单车,他指轿车女司机忽然切换车道,他见状后紧急刹车,却被尾随的电单车骑士陈志宏撞上,结果向前冲撞女司机的轿车,导致他因此受重伤。

赖志强脊椎、脸部、锁骨和肋骨多处骨折,在新加坡住院约一周后转往新山医院,半年后回到怡保休养,由太太照顾。

赖志强如今半身不遂,必须靠轮椅代步。此外,他的膀胱和肠道功能受损,需要靠尿管排尿,排便也无法控制,得依赖太太清理。

为何索330万?

起诉人赖志强索赔约330万,部分主要项目如下:

  • 未来医药费 100万-150万
  • 疗养院费用(25年)79万5000元
  • 请看顾费用(20年)44万
  • 未来收入损失 36万
  • 未来医疗用品花费 4万55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