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发简讯 3对真字扰女邻

自从楼上女邻居搬进来以后,林绍洁申诉住家的阳台常出现果皮、纸巾等垃圾。(潘丰源摄)
自从楼上女邻居搬进来以后,林绍洁申诉住家的阳台常出现果皮、纸巾等垃圾。(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68岁阿叔不满楼上邻居频频把垃圾丢进他的阳台,五年来频频骚扰57岁的女邻居,即使女邻居搬走也不放过。阿叔把女邻居的新门牌、邮区等当作“真字”发“4D简讯”,送三对“真字”给对方,暗示自己掌握女邻居的新地址,对方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国家法院判词揭露,男子林绍洁(68岁)被控骚扰57岁的女邻居林翠婷,犯下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罪名。除此之外,他也被控一项偷窃罪。

案情显示,阿叔住在位于新民径(Sin Ming Walk)的碧山公园公寓(Bishan Park Condo),林翠婷是他的楼上邻居,两家人结怨13年,而阿叔则对林翠婷做出各种骚扰行径长达五年。

为躲避阿叔,林翠婷后来决定举家搬迁至汤申路上段的一间公寓,今年1月15日在搬家公司帮忙下开始搬家。但林翠婷不知道,阿叔在一旁,悄悄注意她的动向。

在搬家当天早上10时20分,阿叔趁女邻居不注意时,问搬家公司员工女邻居的新住址。

过后,阿叔也开着车到了女邻居的新公寓。

女邻居在新公寓大门等待搬家公司到来时,赫然发现阿叔也开车到了一旁的油站。

隔天,阿叔为了吓女邻居,暗示自己知道女邻居的新住址,连续发了两则简讯给她,说他预测了下一期万字票开彩的头二三奖号码,要女邻居记得买。

这三组号码分别是女邻居的门牌号码04XX、邮区号码最后四个数字20XX,还有公寓管理的号码44XX。女邻居接到简讯后,吓得立刻到警局报警。

但被告并不罢休,两个星期后在1月30日发了一封匿名信给女邻居,试图再次吓她。

阿叔在今年7月19日被判罚款7500元。他不满裁决提出上诉。(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