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员驾警车闯红灯 遭交警罚200元扣12分

警员驾驶警车闯红灯,被罚200元和被扣12分。(取自面簿)
警员驾驶警车闯红灯,被罚200元和被扣12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警员驾驶警车闯红灯,被交警罚款200元和被扣12分。

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4日晚上10时55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西5道和武吉巴督31街的T字路口处。

根据网上流传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警车当时行驶在武吉巴督西5道,来到T字路口处之前,交通灯转红。

不过,警车虽然有放慢速度,却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一路开到路口的黄格子内,在过马路的行人前才停下。当时有7名行人正在过马路,所幸警车并没有撞到他们。

根据视频,当时在武吉巴督31街正要右转进入武吉巴督西5道的车辆,发现直行的警车没停下,急忙刹车,避免酿成车祸。

警员此时发现错误,将警车倒退至交通线前,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该视频在面簿网页广泛流传,不少评论的网友表示,警车的驾驶者触犯交通规则,危及行人和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全。

一名陈姓的网友表示,希望交警能够惩罚肇事者,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据《联合晚报》所获知的消息,驾驶警车的警员因闯红灯,已被交警罚款200元,扣除12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