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便意"私召车上解决 阿兵哥谢司机不怪不骂

阿兵哥在面簿分享乘搭私召车时的难忘经历。他也上载该司机和私召车的照片,并留言感谢司机对他的包容。(取自面簿)
阿兵哥在面簿分享乘搭私召车时的难忘经历。他也上载该司机和私召车的照片,并留言感谢司机对他的包容。(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阿兵哥搭私召车,途中肚痛来不及下车找厕所,就在车上“就地解决”;一时之间臭气熏天,可司机不仅不生气,还挂着笑容不怪也不骂,甚或等他下车“洗好屁股”再续程把他载到目的地。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五(7月20日)傍晚近6时,署名“Gideon Choo”的朱姓阿兵哥,在自己的面簿分享这段对他来说又糗又感人的难忘经历。

他表示当天他离开巴西拉峇军营(Pasir Laba),要前往白沙乐怡度假村(Downtown East)会朋友,便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叫了某私召车公司的拼车服务。在军营外等待私召车来的期间,他突然感到肚子痛,但由于私召车快来了,他只好忍着“便意”坐上车。

原以为“便意”来得快也去得快,可是等车子开上泛岛快速公路不久,肚痛再度来袭,而且还碰上快速公路塞车交通缓慢,他忍得很辛苦,还开始放屁,他称司机关心地给予慰问,他赶紧要求对方离开快速公路去找最靠近的厕所。

岂料还没去到油站,他终于“忍无可忍”拉屎在内裤上,他称自己尴尬地望着司机和向对方道歉,但司机不止没有责怪他,还笑着对他说没关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