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组屋惊现血掌印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

榜鹅埃奇菲尔坪第672D座组屋电梯口墙壁上出现神秘血掌印。(吴伟国摄)
榜鹅埃奇菲尔坪第672D座组屋电梯口墙壁上出现神秘血掌印。(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榜鹅组屋底层今早(7月29日)出现10个神秘血掌印,沟渠旁也有一大摊血,警方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目前仍不清楚血掌印是什么人留下。

《联合晚报》读者谢小玲(48岁,自由业者)今早9时左右从附近超市购物后,回榜鹅埃奇菲尔坪(Edgefield Plains)第672D座组屋的住家时,听到邻居说楼下聚集大批警员。

她说:“邻居告诉我,组屋底层楼梯口外发现血掌印,不知道是什么人留下或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起来十分恐怖。”

记者接获消息后走访现场,发现有六七名警员对组屋底层的公共走廊拉起封锁线。调查人员也正在对底层电梯口外的墙壁上和底层柱子上两处十个血印进行调查。

其中墙上几个血印,可明显看得出是掌印,这些血掌印也不单只是印在墙上,还呈现向下拖动的痕迹,情景十分骇人。

另外,附近的沟渠旁也可见一大摊血迹,相信是由同一人所留下。

记者到场时,警方正在对一名孟加拉籍的清洁工人拉瑟(Rasel, 38岁)进行问话,他告诉记者他是在早上7时20分打扫该座组屋。

他说:“我在打扫时,在底层的地上发现两三个玻璃碎片,但碎片上没有血迹,我便把碎片丢到后面的垃圾槽,然后到旁边的多层停车场进行打扫,但是没有发现墙上血迹。”

据现场观察,警员正在对一个黑色垃圾袋进行搜证,相信是在找寻上述玻璃碎片,并在11时30分时正式对现场进行解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