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榴梿日”反应踊跃 空等4小时领不到榴梿

大批公众花5元买票,想领取两个榴梿,但供不应求空等四小时。(陈佩敏 摄)
大批公众花5元买票,想领取两个榴梿,但供不应求空等四小时。(陈佩敏 摄)

字体大小:

盛港联络所举办“榴梿日”,公众反应踊跃,想领取两个榴梿,岂料榴梿供不应求,有居民空等4小时。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道歉,表示居民能取得全额退款,事后也可领两个榴梿。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盛港一年一度的“榴梿日”,料吸引万人,公众可以上网购票,每张票售价5元,可凭票领取两个榴梿。

由于公众反应踊跃,门票很快就销售一空,但活动昨天举行时,不少居民却白跑一趟,领不到榴梿,最终败兴而归。

黄太太(50岁,行政人员)受访时表示,她与姑姑一同到来,下午2点左右抵达现场。

“当时场面热闹,超过百人在排队,我们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人龙中。不过,等候三小时后,我们却被告知榴梿的数量不够。”

黄太太透露,她原本想要把榴梿带回家与家人分享,如今却空等了这么久,难免感到有些失望。

另一名居民蔡女士(38岁,自雇人士)则表示,她昨天特别带母亲前来,却无法吃到榴梿。“由于是家庭日,我还特地请了休假,无奈一整天就这样子浪费了。”

居民:来了三次空手回

陈先生(35岁)透露,他三度来到场地,却仍然无法拿到榴梿。

“我分别在早上8点、下午2点和傍晚5点来,甚至还带了空盒准备打包,原本以为供应商会再补货,但相信榴梿早已短缺,无法顺利领取。”

针对“榴梿日”的缺憾,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对此道歉,并表示居民能取得全额退款,事后也可再领取两个榴梿。

有网友在面簿申诉,昨天在现场等候超过4小时,却什么也没领取到,若要退款则又要再度排队,令她不得其解。

20180729_1532868899802_6234708535398037_16_azdyd_zuann_Small.jpg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致歉。

张思乐:今年换供应商出状况

张思乐在场受访时表示,过去两年的活动其实非常顺利,但更换了供应商后,今年却出现了小插曲。

“居民和公众其实都希望,昨天能够到场大快朵颐,享用榴梿,因此我为他们排队多时而致歉。”

《新明日报》记者到场时,现场还有一些失望的公众在徘徊。另外,据观察,活动场地的垃圾铁箱也出现一大堆的榴梿壳,当中掺杂着不少相信是不熟或是已坏掉的榴梿果肉。

网民:现场拿10榴梿 7个不熟

事件引起公众热议,有网民质疑供应商是否出现问题。

有网民在盛港联络所面簿留言,指在现场拿了10个榴梿,但就有7个不熟。其他网民也表示,供应商应承担部分责任,因为无论在品质或数量方面上都出现问题。

《新明日报》记者从昨晚开始联系供应商,截至截稿为止,没有人接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