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捡榴梿 失踪28小时

阿公黄安顺昨早9时出门骑脚踏车到丛林捡榴梿后,音讯全无。(受访者提供)
阿公黄安顺昨早9时出门骑脚踏车到丛林捡榴梿后,音讯全无。(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七旬阿公骑脚踏车到丛林捡榴梿,彻夜未归,家人深夜报警,全家出动到附近丛林寻人。截至今午1时,阿公已经失踪近28个小时。

失踪阿公是73岁的黄安顺(Ng Ann Soon)。他的儿子黄明利今早在面簿发布寻人消息,指父亲昨天(7月29日)一如往常在义顺一带骑脚踏车出去找榴梿后,彻夜未归。他同时也在面簿子附上黄安顺和他失踪时骑的白色Dahon折叠式脚踏车照片,并已报警处理。

黄明利(38岁,保险业者)今早接受《联合晚报》电访时表示,父母亲昨天早上7时左右到住家楼下用早餐。

“两人吃完早餐回家,母亲9点多陪父亲一起推着脚踏车下楼,后便各自去做自己的事。”

他说,父亲退休10多年,每年都会在同样时间到住家附近骑脚踏车,一到榴梿季节还会进入丛林捡榴梿。

黄明利说,母亲昨天下午3时左右回到家中,发现父亲不在时,她已经开始感到忐忑不安。“父亲通常十一二点便会回家吃饭和休息,只有一次傍晚六七点才回来,因此我们决定先等等。”

岂料,父亲到了晚上还是没有回来,一家人心急如焚,便开车到父亲常去的地方如义顺Orto公园旁的丛林、伦多道(Lentor Avenue)一带的丛林等地方去寻找,但都徒劳无功。昨晚11时,家人报警求助。

黄明利说,父亲不曾彻夜未归,家人因此担心不已。他也说,父亲昨早跟母亲分开时,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

今天一早,黄明利和两个姐姐,约了一群朋友,分成两个小队进入丛林,到父亲常去的地方寻人,但截至今午1时还是没有找到人。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家人报案,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