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SPCA救命网 黑猫坠11楼惨死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尝试用网将黑猫套住。(取自面簿)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尝试用网将黑猫套住。(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黑猫受困组屋11楼围墙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到场救猫,没料到黑猫吓到挣脱直坠下楼,当场断气。

《联合晚报》报道,这一幕昨天(7月29日)清晨6时左右发生,地点是裕廊西93街第733座组屋。

住在该座组屋的居民纳迪赫尔(Nadhir Montara,22岁)受访时说,他前晚11时左右,发现一只黑猫不知何故,跳到围墙外。

“我当时和住在11楼的邻居谈话,过后便看到黑猫跳出围墙。我当下就想把猫救回,后觉得太危险而作罢。”

纳迪赫尔说,自己曾从事救援工作,知道在没有恰当配备的情况下,贸贸然展开行动的话,到头来可能会让自己和猫都深陷困境。

他于是拨电向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求助。

纳迪赫尔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人员清晨出现,他们用一个小网尝试将猫救回,但试了几次都不成功。

他过后便拿出手机录影,对方这时也成功套住黑猫,但黑猫似乎受到惊吓,剧烈挣扎后跳出网,结果直坠地面。

黑猫高楼坠落时,现场居民吓到发出尖叫,黑猫着地后就毫无动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