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手持小饭锅 残羹倒下楼喂鸽

阿叔被拍到倒下残羹喂鸽。(读者提供)
阿叔被拍到倒下残羹喂鸽。(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阿叔被指天天从楼上倒下剩菜残羹喂鸽子,被居民拍下照片为证。阿叔声称不想浪费食物,表示不知道这么做是错的,儿子则表示不知情,会阻止父亲再喂鸽子。

《联合晚报》读者陈女士(50来岁)申诉,指今年初开始,住在裕廊西1道第540座组屋的一名大叔,每天早上8时左右便会从住家倒下米饭喂鸽,为居民带来不少困扰。

陈女士发来的照片显示,阿叔手持小饭锅,将米饭倒在楼下住户的屋顶上,引来数十只鸽子飞过来“聚餐”。

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找到这名喂鸽阿叔的住家单位。

记者上门时,一名年轻男子前来应门,记者询问家中是否有人喂食鸽子时,男子摇头表示不知道。

记者出示阿叔喂食鸽子的照片时,男子一脸尴尬地表示,这名阿叔是他的父亲。

阿叔(70岁,退休人士)看到记者上门,解释说:“有些时候晚餐煮多了,我不想浪费食物,才倒下米饭喂鸽子。”

阿叔接着反问记者:“这样做是不对的吗?”

男子表示,父亲几个月来用米饭喂鸽子,他完全不知情。

他语带歉意表示:“我会劝爸爸不要这样做,为邻居带来困扰,真的不好意思。”

底层屋顶满是隔夜饭菜,住户不知情,只是奇怪最近鸽子多了。

住在底层的蔡先生(24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说,不知道楼上的邻居喂食鸽子,“他有喂吗?我完全不知道,难怪最近感觉鸽子数量变多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