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私人组屋又出状况 污水管爆粪水如雨下

金文泰4道第311C座私人组屋的信箱处因污水管爆裂而封锁,居民两天无法收取信件。
金文泰4道第311C座私人组屋的信箱处因污水管爆裂而封锁,居民两天无法收取信件。

字体大小:

金文泰私人组屋Trevilis再有事端,污水管周二(7月31日)早上爆裂,粪水如雨下,臭味熏天,信箱处被封,居民两天收不到信,怨声载道。

住在金文泰4道第311C座私人组屋的《联合晚报》读者陈先生(29岁,物流业)联系晚报,指住家底层的走廊从前天早上出现淹水。

他说:“我前天放假,下午11时出门时就看到底层的走廊出现大量的污水,还发出阵阵恶臭,差一点就呕吐出来。”

根据该座居民所提供的照片,怀疑因污水管爆裂,造成走廊上积累浅黄色的污水,居民都尽量避免靠近。

另外,积水处旁边设有一间托儿所,而陈先生在下午五点多到托儿所接孩子时,因积水情况严重,托儿所只好让孩子从侧门离开。

到了第二天,陈先生惊见信箱处被封锁起来,甚至可见一部分天花板掉落在地上,令他和邻居看得心惊胆跳。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发现污水已被清理干净,但现场仍能闻到异味,组屋信箱处的封锁也未解除,居民因此无法取出信件。

而组屋信箱处的天花板也缺了一口,但知情者透露,昨午看到有市镇会人员拆除天花板调查污水管,所以不是意外掉落。

据观察,组屋傍晚短短半小时内有约50名居民进出,他们表示指不清楚具体发生什么事,因此对于当局直接封锁现场都颇有微辞。

居民林先生(53岁,旅游业)说:“我听说是污水管爆裂,结果除了恶臭外,还连续两天无法开信箱,对我们造成极大的不便。”

市镇会:维修工作料8日完成

市镇理事会表示,调查显示4楼的污水管损坏,导致天花板板块和走廊电灯受损,维修工作预计将在8月8日完成。

荷兰-武吉知马市镇理事会发言人回复晚报询问时表示,为调查漏水的原因,当局必须在天花板开洞。

调查显示,4楼的污水管损坏,导致天花板板块和走廊电灯受损,市镇会已拆除了受影响的装置。

市镇会发言人也说:“工人今午给信箱解封,他们将在进行维修工作时才封锁现场,我们也会在该处装置临时照明设施,方便居民。”

另外,关于游乐场被封锁将近一年,市镇会表示这是为了对组屋外墙进行修复。

发言人说:“市镇会定期通过面簿、组屋布告栏,和个别的告示来向居民更新修复工作的进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