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结婚两周年 榴梿西施免费派榴梿

 夏睿明(左)与魏芷昕为欢庆结婚两周年与回馈顾客而送榴梿。
夏睿明(左)与魏芷昕为欢庆结婚两周年与回馈顾客而送榴梿。

字体大小:

“榴梿西施”与丈夫另起炉灶,开创属于自己品牌的榴梿摊位,昨、今两天(8月1日及8月2日)为欢庆结婚两周年纪念与回馈老顾客免费派榴梿,单单昨天就出现300人长龙,一小时内派完一吨。

《新明日报》2015年曾报道,年轻情侣档卖榴梿,漂亮女友当“榴梿西施”,网民纷留言赞“人比榴梿甜”,被指是活招牌。

这对感情甜蜜的情侣夏睿明(28岁)与魏芷昕(23岁)在2016年8月2日结婚,今天是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

魏芷昕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表示,当时两人与丈夫哥哥在武吉巴督卖榴梿,后在2016年与他人合股合作在巴耶利峇上段卖榴梿。

“去年底我们决定自创属于两人的榴梿品牌,最后以丈夫名字命名摊位,落户在阿裕尼巷上段。”

她表示,近日决定举行摊位首次的免费派送榴梿,是为欢庆结婚两周年纪念与回馈老顾客。

“由于本季节供应商找给我们的榴梿品种都不错,也因为结婚两周年想庆祝,又发现挺多老顾客从我们在武吉巴督营业时期就开始一路支持我们,至今有四五年,所以想答谢他们。”

20180802_news_liulian_Small.jpg
昨天首日派送“五指”榴梿,前后约300人排长龙领取。(读者提供)

两人原本担任宴会经理,并在酒店管理领域结识,如今两人都已辞职,全心打理榴梿摊的生意。

“我们这次决定派发的是新品种的‘五指’榴梿,我们引入售卖两周都获得顾客好评,所以想若要派送,一定要送好的品质,才够诚意。”

魏芷昕表示,昨天首日派送订购一吨榴梿,每人可领取两颗,约300人在一小时内领光。

“新品种榴梿肉质绵密顺滑,95%吃过的顾客都喜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