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坍塌 竹竿挡灾救屋主命

郑女士表示,厨房天花板落下巨大碎片,她差点被碎片砸到。
郑女士表示,厨房天花板落下巨大碎片,她差点被碎片砸到。

字体大小:

友诺士组屋天花板突然坍塌!女屋主在煮猪肚汤时,突然听到巨响,差点被一米宽、两米长的天花板砸中,幸好被架子上的竹竿挡住,险过剃头。

郑女士(54岁)向《联合晚报》申诉,说她前晚(8月3日)差点被家里的天花板砸中,至今仍惊魂未定。

“我当晚被吓哭了,整晚都睡不着觉。”

她说,她前晚11时左右,在厨房准备隔天要带给患癌姐姐喝的猪肚汤,却在过程中突然听到一声“砰”的巨响。

“我下意识逃出了厨房,回头一看,见到我厨房的一大块天花板掉了下来,悬挂在晾衣架上。”

根据她所拍下来的照片,天花板碎片大概一米宽、两米长。

“我当时被吓坏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处理,我的儿子见到后联络了其他家人帮忙。”

她说,家人已经通知了市镇会,市镇会也已经在昨午派人到家里清理掉落的天花板。

记者昨晚走访她的住家,见到天花板中有一个大洞,露出了水泥板和钢筋。

“其实,自从楼上邻居搬进来装修后,这几个月来住家内就出现了不少裂痕,有时候会漏水,但是对我们影响不大,原本也就不以为意。但是,天花板掉下来差点砸中我太夸张了,如果不是有晾衣架挡住的话,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