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上厕所 怪妇紧盯跟拍

《新明日报》记者欲向妇女进一步了解情况,她谢绝接受访问。(陈佩敏摄)
《新明日报》记者欲向妇女进一步了解情况,她谢绝接受访问。(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牛车水一怪妇,被指当起邻里厕所“管理员”,质问、紧盯甚至跟拍使用者,附近店家纷纷吐苦水,直呼要上厕所“方便”结果变成不方便!

《新明日报》曾在2012年报道,在水车路(Kreta Ayer)第334座组屋楼下一间中医馆工作的一对分别为51岁和55岁的郭姓姐妹花是出了名的投诉王,成了邻里的“管家”,动不动就投诉,甚至报警,搞到商家怨声四起。

如今又有店家向《新明日报》申诉,姐妹当中一人严格看管邻里厕所,犹如把自己当场“管理员”,甚至会禁止顾客使用。店家透露,另一人则从几年前不知何故已没出现。记者走访时,受访店家也搞不清跟拍的“管理员”究竟是姐姐还是妹妹。

一名经营生意逾30年的王先生(63岁)就说,他8月1日上完男厕出来,看见“管理员”拿着手机拍他,开口斥责后跟她起了争执,甚至惊动警方到场。

“不少公众使用厕所,她也会质问,斥责说只有店家和顾客能够使用厕所。之前我的母亲到店里找我时,想上厕所,她也出面阻止,叫我母亲去附近的咖啡店。”

一家女佣中介公司员工欣蒂(25岁)也称被对方指责弄脏厕所,同事去洗抹布、倒水桶,她就会出现拍摄,一个星期平均三次,早已习以为常。

王先生无奈表示,这一带向来相安无事,直到中医馆6年前搬来,另有一名店家尝试向中医师反映,对方却称“管理员”不归他管,医师称自己也无能为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