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旗”相辉映 邻里爱国心

勿洛居民昨天在融洽的氛围中,以创意方式“升起”两面巨型国旗,举行别开生面的国庆敬礼仪式。(海峡时报)
勿洛居民昨天在融洽的氛围中,以创意方式“升起”两面巨型国旗,举行别开生面的国庆敬礼仪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全国多个社区和邻里都赶在国庆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预先为国家庆祝53岁生日。

勿洛居民昨天(8月5日)就特地“升起”两面巨型国旗,以具创意的方式向新加坡致敬。约1000名居民昨早齐聚,其中500人和就读于勿洛一带学校的学生们,在勿洛南路第16座组屋旁的空地上,排成一面立体的星月国旗。他们所面向的组屋,即第18座组屋的外墙,也挂起一面12公尺乘8公尺的巨型国旗。

从高处看过去,两面国旗相映成趣。社区国庆敬礼仪式同时出现两面巨型国旗,相信这还是头一次。

勿洛国庆敬礼仪式筹委会主席陈财喜说:“我们要以一种具创意的方式,让勿洛居民能够一起参与国庆敬礼仪式,也让这活动更有意义。”

居民们在仪式上一起高唱国歌、念信约和唱爱国歌曲。

东海岸集选区议员兼基层组织顾问、前人力部长林瑞生致词时说,回顾过去53年,我国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却取得了亮眼的成就。他鼓励居民再接再厉,同时继续扶持社会的弱势群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