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否认负债夫是“精主” 刘玲玲坦诚护儿撒谎

刘玲玲以往对儿子祥祥非常保护,绝少让他在人前曝光,但今年开始先后参与慈善演出、电视亲子节目,希望让他过“平常人”的生活。(优1周)
刘玲玲以往对儿子祥祥非常保护,绝少让他在人前曝光,但今年开始先后参与慈善演出、电视亲子节目,希望让他过“平常人”的生活。(优1周)

字体大小:

当年不惜撒谎否认丈夫是“精主”的“歌台一姐”刘玲玲,如今承认五岁儿子的生父就是她的丈夫邱金岸,她受访称当年“开不了口”的原因,是担心刚出生的儿子安危,怕阿窿追债对儿子不利。

原来,刘玲玲当年曾告诉《联合晚报》,他的丈夫邱金岸以前经营房产和保险事业,因生意失败欠下60万元债务,因无力偿还阿窿高利贷,在2003年远走他乡去打工。

丈夫出国避债,直到2012年有神秘男子狂发短信给歌台界的人士爆料,指邱金岸已返回新加坡,并与刘玲玲同住在东北部的公寓单位,但当时刘玲玲极力否认与丈夫有联系。

隔年九月,刘玲玲人工受孕成功,高龄产子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但过后孩子爸爸的身份引起外界诸多猜测,甚至传出三个版本,包括约40岁的外国华裔商人朋友(刘玲玲称曾找他捐精)、丈夫邱金岸与导演陈子谦。

当时纵然众说纷纭,刘玲玲也不愿出面澄清,甚至被询及丈夫是否孩子的爸时,她也否认到底,并跟《联合晚报》说过“我们结婚17年,如果要生,早就生了!”

以往,刘玲玲也为保护儿子不受外界滋绕,绝少让他曝光人前,但从今年开始,母子俩先后参与慈善演出、电视亲自节目,甚至接受《优1周》访问大谈自己与儿子的互动关系。

昨晚(8月5日),刘玲玲受访时不只跟《联合晚报》承认五岁儿子“祥祥”是她和丈夫邱金岸接受人工受孕(IVF)的结晶,还一一道出当年隐瞒真相的缘由。

她说,当年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才生下祥祥,她将这个孩子视为生命的全部,不愿他冒任何危险,才极力隐瞒事实。

询及是否担心父债子还,被阿窿追债追上门,她承认当年的确是担心祥祥安危,所以才被逼这么做,明哲保身。

“我当初怀孕连我的母亲和弟弟都瞒着了,我宁愿独自承受这些压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