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门街 两男互丢酒瓶 生日会变殴斗场

事发后,警员到场调查。
事发后,警员到场调查。

字体大小:

生日会演变成血腥殴斗,文身男与红衣男疑一言不合爆发冲突,互丢超过10个酒瓶酒杯,两男受伤送院后被捕。

这起殴斗事件发生在昨晚11时(8月5日),地点是政府大厦附近的哥里门街一带(Coleman Street)食阁。

目击者莫俊傑(32岁,电器业)表示,他当时和同事用餐后聊天,附近桌子的两名缅甸男子突然爆发肢体冲突。

“他们那桌坐了四男一女,其中有文身的男子突然站起身攻击红衣男子,对方也不甘示弱地飞腿反击。”

他表示,两人之后互丢桌上的至少10个酒瓶与酒杯,文身男相信是被玻璃碎片割伤,满头满身是血。据了解,送院的文身男头部受伤。

“食阁已打烊,只有我们两桌人在那里,而现场犹如电影中的打斗画面,我们吓得急忙跑到一旁,以免被波及。”

莫俊傑表示,事发前半小时,卷入冲突的一行人,还在为一名朋友庆生,岂料却发生血案。

“当时他们还唱着生日歌,不知为何会爆发冲突。过后,还有10多名警方到场调查。”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警方仍在场向一名右手包扎的红衣男问话,事后将红衣男带走。另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同样也协助警方调查。

一般相信,涉事两名男子还一度在说笑,之后因醉酒才爆发冲突。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派遣了两辆救护车到场救援。警方受询时则表示,警方接获一起滋事通报,两名年龄介于20至30多岁的男子神志清醒被送院,两人随后也被捕,调查在进行中。

20180806_news_odou_Small.jpg
殴斗事件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血迹斑斑。

留下5米长血迹

目击者莫俊傑说,场面十分激烈,过后文身男一度欲离开,但在距离事发处约5米外倒下。

据现场观察,除了事发地上有斑斑血迹,一个白墙上也留下血印,而事发5米外的转角处也发现有血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