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铁粉砸万八 邀红牌办歌台

歌台艺人谢温(左起)、李宝恩、刘玲玲、王雷和吕伟伦昨晚在台上演出小剧场,王雷和吕伟伦反串登场,逗笑观众。(陈斌勤摄)
歌台艺人谢温(左起)、李宝恩、刘玲玲、王雷和吕伟伦昨晚在台上演出小剧场,王雷和吕伟伦反串登场,逗笑观众。(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农历七月未到,已掀起歌台热潮,一名歌台女铁粉更砸金1万8000,请来三大红牌歌台主持人,包括“歌台一歌”王雷、“歌台一姐”刘玲玲以及吕伟伦,联同八组艺人双人组合,载歌载舞,吸引千人捧场。

再过四天就是农历七月,料掀起一阵歌台热,卿云阁为庆祝82周年庆和关帝圣君宝诞千秋,昨晚在宏茂桥1道第207A座组屋,已率先主办一场阵容强大的歌台。

台主请来“歌台一歌”王雷、“歌台一姐”刘玲玲以及“歌舞怪杰”吕伟伦等红牌主持人当司仪,也邀请了八组艺人双人组合,包括“铁肺歌王”陈建彬搭配“美丽欧巴桑”许琼芳、“小明珠”朱莉莉搭配宝贝姐妹、和“小邓丽君”袁瑾搭配“苹果公主”郑晓慧等当红歌台歌星。

昨晚的歌台节目由吕伟伦安排,他透露,台主是卿云阁庙祝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一名超级女歌台迷,出钱请吕伟伦办歌台助兴。

吕伟伦透露,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办歌台,但相信今年是花费最多的一次。

他笑说:“光是司仪的阵容就来头不小。一般的歌台,在台上驻唱的歌星约10人,但这次的人数加倍,共有19名歌星,以双人或三人的组合上台献唱,花费也加倍,共花了1万8000元。普通一场歌台的花费约7000元。”

王雷受访时也赞女歌迷豪爽,他说:“这样的花费,足够办两个歌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