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性侵房东8岁女 取体液制“爱情水”

被告性侵女童后,用瓶子收集女童的体液做“情降”。(示范照)
被告性侵女童后,用瓶子收集女童的体液做“情降”。(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无耻清洁工,9度性侵及非礼房东8岁女儿,取她阴道分泌液加香水制成“爱情水”,今早(8月7日)判监18年鞭24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2月至4月间,被告是来自马国的45岁清洁工阿尔沙德,受害女童是他房东的女儿,事发时年仅8岁。

被告共面对9项性侵及非礼的控状,控方针对其中三项提控他。

案情显示,女童的父母将四房式组屋的两间房出租给数名租客,被告就是其中一人。他自2012年起就住在女童家中,女童父母也对他没什么戒心。女童的父亲是一名肾脏病人,得靠轮椅代步,就算在家也关在房中。

去年三月的一个早上,被告趁着女童独自在客厅玩,家中看似无人,就将她骗到厨房,伸出狼手性侵她,并将她的体液放进一个瓶子中。食髓知味后,被告到了下午,又故技重施,再度性侵女童索体液。

印尼取经制“情水”

事隔一个月后,他再度蹂躏女童,还告诉她不得将此事告诉任何人,说“只是拿来做香水”,自己并没有欺负她,但当他发现体液不够时,竟再度性侵女童,女童喊疼,要他停下时,被告竟将手指放在她嘴巴让她安静。

女童母亲发现并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被告声称索取女童体液是为了制“爱情水”,被告去年3月到印尼去,带了几本经书回新,声称自己需要处女体液来制“爱情水”。

他边念经边将香水加入体液中,只为让身边的人喜欢自己,停止在工作上受气。他也揭露,自己被赶走后怕被发现,就将这些瓶子丢了,毁灭证据。

被告人今早在高庭认罪后,被判坐牢18年打鞭24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