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 首个国庆敬礼

字体大小:

总统府在国庆日前夕举行国庆敬礼仪式。这是哈莉玛总统(后排中)首次以国家元首身份率领众人一起为国家献上生日祝福。约400名来自总统办公室、总理公署和新加坡宪兵部队的人员,昨早约9时于总统府广场举行了简单但庄严的国庆敬礼仪式,一同高唱国歌和宣读信约。

出席仪式的还有李显龙总理(后排右)﹑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后排左)和公务员首长叶成昌等人。他们也一起合唱了爱国歌曲《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新加坡》(One People, One Nation, One Singapore)。

一行人随后观赏由A Flutey Affair呈献的长笛表演,曲目包括耳熟能详的《家》和今年的国庆主题曲《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这几名小小表演者也与哈莉玛总统、李显龙总理和吴作栋荣誉资政分享了他们学习长笛的经历。

哈莉玛总统在仪式后通过面簿发文说:“新加坡排除万难,在过去53年里取得这么多成果。如果我们作为国家继续团结一致,将可成就更多。”

多个政府部门与学府昨天也举行了国庆敬礼仪式,包括国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部和人力部等。(陈斌勤摄)

相关新闻刊第12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