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夹死送货司机家属 盼尽快查看电眼解真相

这起工业意外发生在兀兰工业D区2街半导体公司“格芯”的载货与卸货处。(档案照)
这起工业意外发生在兀兰工业D区2街半导体公司“格芯”的载货与卸货处。(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向来尽忠职守的送货司机被罗厘夹死,家属申诉至今还不知道事发经过,希望能尽快查看闭路电视了解真相。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前天(7日)早上10时12分左右,兀兰工业区内发生工业意外,57岁送货司机吴阜财开着罗厘和同事送货,卸货后准备关上罗厘后门,不料罗厘突然倒退,将他活活夹在车尾和矮墙间,送院后不治。

吴阜财在四海化工私人有限公司(Tee Hai Chem)任职八年,妻子陈宝珍(54岁)从事兼职销售员,夫妻俩育有两名32岁和28岁的女儿。

小女儿吴思瑶(28岁,投资经纪)昨晚在灵堂受访时指出,家属目前还不清楚意外究竟如何发生,但公司已经跟他们接洽,表示会着手进行调查。

“负责人说只要通过程序拿到闭路电视的画面,就会给我们看,好让我们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吴思瑶也说,她明白公司需要时间处理,但希望他们能够尽早给一个交代。

公司人事部董事韩小姐受访时表示,吴阜财向来尽忠职守、敬业乐业,是位负责任、从不埋怨的好员工,同事平时都会亲切地称他为“大哥”。

她透露,吴阜财事发当天运送了一批原材料到客户在兀兰的工厂,公司上下180多名员工对于他的离去都很难过。

韩小姐也说,公司会负责吴阜财身后事的花费,也已向客户提出观看卸货处电眼画面的要求,并向家属解释出事的罗厘有按期维修。

吴阜财的停柩处设在裕廊西64街第660E组屋的多用途礼堂,并将于本周六出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