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楼下动手被拍 恶女佣推打阿嫲

字体大小:

81岁阿嫲因身体不适呻吟,女佣却频频推打阿嫲的头,视频昨晚挂上四小时疯传,阿嫲的女儿今早受访,坦言多次听说女佣恶待母亲,曾对老人家又喊又骂,打算解雇女佣遣送她回国。

昨天,一则约55秒的视频上传面簿五小时,就引来超过5万人观看,超过2000人分享,346人留言。过后视频已撤下。

视频中可见,一名女佣背对视频,带着坐轮椅的阿嫲在组屋楼下纳凉。阿嫲坐轮椅喊叫呻吟,身体看来不舒服,但女佣却大力推打阿嫲的头,似乎要让她安静。

短短的视频,女佣三次大力推打阿嫲的头,后来还拍了她的手臂,之后就推她离开。

记者今早走访直落布兰雅弯组屋区现场。一名印尼女佣安妮(35岁,Ani)受访时说,视频中的女佣平时在大家面前对阿嫲的态度还不错,但也看过她私底下骂阿嫲,她看不过眼,告诉她不应这么对老人家。

记者辗转联络上女佣的雇主卓女士(63岁,广告业),她说视频中的阿嫲是她的母亲,今年81岁。她说,平时有听到邻居告诉她,女佣常骂母亲,女佣在巴刹还对母亲大喊大叫。

“视频我看到了,但假装不知道,不想跟女佣撕破脸,暂时不想引起更多事情。”

卓女士觉得,女佣不适合这份工作,虽然平时家务表现还行,但对待老人家这一块他们是不满意的,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对老人粗暴。她也坦言,已有打算把女佣送回印度尼西亚,今晚回家会跟女佣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