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女佣客工 野餐打排球 公众申诉:制造噪音 举止不雅

有人在草地上打排球。(蔡振鸿 摄)
有人在草地上打排球。(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公众指出,女佣客工聚集在加冷草地野餐、打排球,人数可多达200人,不仅制造噪音,还有情侣当众亲热搂抱,举止不雅,引起热议。

每逢周末,许多女佣和客工都会趁着难得的休息日,与朋友相约见面,热门的约会地点包括乌节路的幸运大厦和圣淘沙等。

有读者日前联系《新明日报》,指加冷地铁站外的空地,近来有许多女佣和客工出现,在草地上聚餐,还有人公然当众搂搂抱抱,态度亲密,无视他人眼光。

《新明日报》记者日前走访时,发现现场大约有200人,有不少人结伴前来,其他人则成群在草地上野餐和开派对。另外,还有人在草地上打排球,喧闹声此起彼落。

朱莉安娜(32岁,女佣)告诉记者,她从印尼来新工作已有13年,一个月休息两次,因此喜欢在周末出来走动。

“我有时会到圣淘沙和乌节路,不过这里(加冷)的环境很好,可算是我纾解压力和放松的地方。”

曼迪(31岁,看护人员)则透露,她在本地工作已有5年之久,昨天特别前来支持朋友的排球队。

“我每个星期天休息,所以会善于利用时间,早上到教堂,下午则会与朋友约会。”

一些附近居民受访时表示,由于这一带厕所不多,因此担心他们将环境弄脏,或制造噪音。

其他公众则坦言,不少外劳都是在休息日才能够出来。“只要他们不破坏环境,相信聚集在此并无伤大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