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爆台女王”狮城首唱 一出场人跑过半

当悦芊菱(左图)最后一个登场演唱时,台下观众陆续离开,场面尴尬。(陈佩敏/黄志发摄)
当悦芊菱(左图)最后一个登场演唱时,台下观众陆续离开,场面尴尬。(陈佩敏/黄志发摄)

字体大小:

27岁马国歌台女星嫁来新加坡当狮城媳妇,在马国七月“爆台”的她,昨晚(8月11日)在芽笼巴鲁首唱七月歌台遭遇滑铁卢,压轴出场的她唱第一首歌时现场观众已走掉过半,但她说就算人潮走光还是会落力唱,因为七月还需唱给神明与“好兄弟”听。

昨晚在芽笼峇鲁工业区的千禧舞台秀-莲花宫之夜歌台,由歌台千变王子皓皓与双语天后李佩芬主持,这已经是两人第二年在那里联手合作,是农历七月初一的重头戏歌台之一,吸引上千人到场观赏。

昨晚其他演唱歌星包括天悦、蔡雨桐、郑晓慧、陈杰乐、张佩甄、嘉敏与今年首次唱七月歌台的悦芊菱(艺名)。

悦芊菱最后一个“压场”演唱,带来《潇洒走一回》与谭咏麟的粤语歌《朋友》,不过当她才开唱不久,上千名观众陆续离开,最后走剩不到一半观众;到她唱完最后一首歌,观众也只剩下百多人,场面尴尬。

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悦芊菱(27岁),两年前嫁来本地,但去年尾经朋友介绍才踏足本地歌台,昨晚是她第一次唱本地的七月歌台。

七月在本地只接下两三场歌台的她说,她13岁就出道,这些年在马国北部和中部演出,虽然本地接不多台,但后天就会回到槟城跑台,因她在马国接了60场歌台。

询及过半观众在她演唱时离场,她坦言会有些沮丧,但就算在马国演出也一样,最后一个歌星演唱,总会有流失观众的风险;不过她说听到留下来观众给予的掌声,这些肯定和鼓励让她不会气馁。“就算台下没人也要继续唱,因为七月歌台还要唱给神明和好兄弟,责任所在。”

皓皓受访时也说,因为怕观众提早离开,所以大多歌台压场演唱都找大牌歌星,不过昨晚观众提早离场不能全怪歌星,因歌台在工业区比较偏僻,观众需提早离开搭车回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