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冲撞巴刹墙倒 再撞灯柱

德士撞上勿洛巴刹外墙,墙壁碎成几块后塌下。(读者提供) 小图:肇事德士后方出现摩擦和撞凹的痕迹。(庄耿闻摄)
德士撞上勿洛巴刹外墙,墙壁碎成几块后塌下。(读者提供) 小图:肇事德士后方出现摩擦和撞凹的痕迹。(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撞毁巴刹的外墙后,再往前直冲撞上灯柱,68岁司机吓破胆。

这起意外发生在今天(8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在位于勿洛北1街的勿洛中心216巴刹与熟食中心后方的停车场。

《联合晚报》读者黄念昶(49岁,工程师)今早路过巴刹的时候,看到一辆银色德士撞上停车场内的路灯,而巴刹的墙壁部分被撞毁。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德士不知何故,突然往后冲,撞上巴刹的外墙,把墙壁给撞塌,可见撞击力之猛烈。“”

根据黄先生所提供的照片显示,巴刹的外墙因撞击力而碎成了几块,并且散落在地上。墙壁后方则看看到摆放多个冰箱,相信受影响的墙壁为巴刹储藏室的外墙。

黄先生也说,德士在撞上墙壁后并没有马上停下,紧接着又突然向前行驶,冲上停车场另一处的路沿,撞上灯柱之后才停下。

德士司机张崑河(68岁)在现场受访时说,他当时要踩刹车器,却误踩油门,结果整辆车往后冲,撞上外墙。

紧接着,他停下换挡为前进,他踩油门时整辆德士又冲向前,又撞上了灯柱。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德士的右前方撞上灯柱,出现凹痕,而德士后方的保险杆则已松脱,相信是之前撞击墙壁所导致。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当局接获通知后立即到场,当场检查德士司机的伤势,但是他拒绝送院。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