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醉汉挑衅司机 遭六恶汉毒打

两名男子被殴打至重伤,浴血倒卧在路口。
两名男子被殴打至重伤,浴血倒卧在路口。

字体大小:

被指乱过马路险遭货车撞倒,两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当场挑衅货车司机,引来六名恶汉下车将他们毒打一顿,当场倒卧在血泊中。

根据警方文告,这起纠众闹事的案件发生在前天(12日)晚上约9时48分,地点是沈氏道一带。

据知,被打的是两名来自中国的男子,事发时他们在沈氏道和芽笼27巷交界处过马路时,差点被一辆货车撞倒。两人因此怒火中烧,挑衅货车上的司机和乘客,结果车上的六名男子马上下车和他们争论,双方随即爆发激烈骂战。

随后,其中四人被指直接挥拳将两名行人打倒在地,再与同伙乘车逃离现场。两名伤者过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根据面簿今早流传的视频显示,有路人拍下两名伤者浴血倒卧路面的情况,现场至少有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小部分范围也遭封锁。数名警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旁边则聚集了不少好奇围观的公众。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现场时,附近榴梿摊位的员工林先生(36岁)透露,他的同事前晚目睹了事发经过。

据他转述,两名行人当时疑违例过马路,结果还恶人先告状,对着货车比手画脚。“车上的好几个男子下来后,就向两人连连挥拳,接着还举腿猛踢他们的头,踢到他们鼻青脸肿不支倒地。”

据他形容,那几名恶汉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人,在场虽然有不少公众目睹这起事件,但没有人敢上前制止。救护车在约十分钟后到场,期间两名伤者满身鲜血躺在路上,相信伤势蛮严重,场面相当可怖。

林先生也说,周末常会有人在这一带喝酒,相信那两名路人也是因为喝醉酒才会乱过马路。“其实他们根本不应该这么做,差点被车撞到还要挑衅人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