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汽车配件 取货处竟在组屋内

公众上门后,在组屋单位前一手交钱,一手取货, 之后就离开。(潘丰源摄)
公众上门后,在组屋单位前一手交钱,一手取货, 之后就离开。(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男子上网购买汽车配件,按地址上门取货时,赫然发现售卖汽车零件的网站,把“储藏库”设在组屋单位里。组屋“储藏库”生意兴隆,一小时内就有六组人上门进行交易。

《联合晚报》日前接到读者通报,指法嘉路第419座组屋其中一间组屋单位,似乎被当成汽车配件的储藏库,不少陌生人等陆续上门,在门口交钱取货。

读者洪先生(40来岁,电子经销商)今年7月就透过朋友介绍,在面簿上购买本田汽车的后车镜。

他说:“我订好后车镜后,卖家叫我跟着面簿上的地址去取货,怎知抵达时,发现原来是一家组屋单位。”

洪先生形容,该单位内有好几个箱子,他在门口付钱后,屋主的女佣到屋内取货,而他拿了货物便走。记者上周根据洪先生所提供的地址,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当天傍晚6时到场,7时离开,短短一小时内,就有六组人上门取货。

据记者观察,上门取货的人有男有女,有的人单独上门,有的结伴同行。

所有人都是空手上门,几人分别在门口交钱后,或有一名像是女佣的女子走到屋内取货,或有一名20来岁的男子取货,再交由上门的人,几人离开时手中都握着汽车遮屏(sunshade)。

因为买卖频繁,组屋走廊经常出现陌生人,对邻居造成干扰。多位邻居受访时,就对买卖的进行是否合法感到怀疑。

其中一名邻居告诉《联合晚报》,因为太多陌生人出现,住家大门必须全天关着,以策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