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辱骂女警 女会计师监7个月要上诉

女会计师黄慧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陈佩敏摄)
女会计师黄慧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本地最严重的侮辱并骚扰执法人员的案例之一! 女会计师拒酒测,还以多达600字粗言秽语辱骂女警,称自己没有口交经验,不懂得怎么“吹”,又指女警“比妓女还不如”,大闹了一小时,昨午(8月14日)被判坐牢7个月。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6年4月9日凌晨3点至4点间,地点在武吉班让一带日拉邦路(Jelapang Road)第510A座多层停车场。

被告是48岁的黄慧玲,她面对21项包括触犯交通法令以及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

被告对当中的7项控状不认罪,案件因此进行7天审讯。

根据控方结案陈词显示,有居民投诉多层停车场传出噪音,一名警曹长因此去调查,并怀疑被告酒后开车。

可是被告不肯合作,警曹长要求支援,两名同事包括一名女警曹前来帮忙。

女警曹要求被告接受酒测,要被告把气吹进酒测仪,不过被告不肯合作,称自己没口交经验,不懂得怎么“吹”。

被告后来在凌晨3时50分开始,以一连串粗言秽语辱骂女警曹,指她与男人上床并口交,却没有收钱,比妓女还不如。被告在凌晨4时,还在裕廊警署踢了女警曹右大腿一脚。

被告辱骂女警好几分钟,她的辱骂也被笔录,多达600个英文字。

攻击一男警曹长 对高级警长吐口水

被告不但攻击女警曹,还攻击一名男警曹长,并往一名驻署高级警长脸上吐口水。

被告在男警曹长等待支援时,在楼梯间踢了警曹长一脚。

一名男驻署高级警长赶到现场后,见被告态度恶劣,不肯配合调查,最后决定将被告带回警局。

被告在进入警车前,往这名高级警长脸上吐口水。

她大闹停车场及警局一小时,罪行被警员所佩戴的随身摄录机拍下。

控方表示,被告侮辱并骚扰执法人员的行为,是本地最严重的案例之一。

被告打算上诉

女会计师今早受访表示虽有歉意,但仍打算上诉。她向《新明日报》声称,是当时所处的情况让她失控

她告诉《新明日报》,当时是因跟男友分手,难过之下空腹借酒消愁,才会如此。

“他对我很暴力,曾经砸家中的镜子和柜子,我报了几次警。我们在一起四五年,我也想结束跟他的感情,但他一直要复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