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仍痴缠 女郎害两男

车祸发生后,警方到场调查。(档案照)
车祸发生后,警方到场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郎分手后还“痴痴缠”,结果间接“害”了两个男人,一个丢命,一个坐牢。

不幸事件是由一起罕见车祸引发。事发前,女郎通过电话与简讯对前男友进行“疲劳轰炸”,“硬”要开车送他上班,结果途中双方大吵起来。

前男友受不了,趁着车子停在交通灯前打开车门要下车,没想车门撞到一辆电单车,导致骑士抛飞丢命。

前男友伊斯瓦南(35岁)今年4月承认一项行为疏忽导致他人丧命控状后,昨天(8月15日)被判入狱两周。他是一名酒廊唱片骑师,获准在9月12日开始服刑。

这起车祸发生于去年2月22日晚上约9时许,当时汽车沿着宏茂桥3道,朝宏茂桥1道方向行驶。死者是马来西亚籍男子里朱安(27岁),他当时骑电单车在汽车左边行驶。他撞上车门被抛飞后,脸部蒙受重伤,入院后陷入昏迷,最终不治。

根据彼得弗南度律师的求情,被告和前女友杰奎琳关系闹得很僵。事发当晚,杰奎琳打了好几通电话,并发多则短信给被告,要被告和她见面,被告却不想见她。

之后被告下楼准备上班,却看见杰奎琳的车子停在停车场。杰奎琳执意送他上班。被告不想和她吵架,就上了她的车子,坐在前座。

途中,两人吵架,被告受到很大压力,想下车避开她。

两人越吵越激烈,当汽车在交通灯前停下,被告打开车门下车,杰奎琳拉着他,不让他离开。当被告第二次打开车门,车门撞到电单车。

律师说,车祸发生后,被告感到震惊,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车辆驶来,他立刻下车照顾倒地的骑士,可惜仍然救不了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