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追逐案 毒男闯13红灯 警追23公里

被告的车子在芽笼25A巷失控撞上路旁的柱子。(吴伟国摄)
被告的车子在芽笼25A巷失控撞上路旁的柱子。(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青年无执照驾驶,凌晨遇到路障慌张闯路障,与交警展开23公里的追逐战,全程闯13个红灯、4次逆向行驶,还与4车辆碰撞。

他的汽车撞柱子后弃车逃跑,最终被交警追上当场逮捕。

被告沙伊莫瑟因(24岁)落网后共被控17项罪状,认罪后被判接受5年的改造性监禁、打鞭3下,出狱后10年不得考取驾照。他不服所判,已提出上诉。

这起追逐案,发生在2016年9月11日凌晨1时16分左右发生,从亨德申路到沈氏道,全程23公里250米。

根据国家法院的判词,被告有许多案底,也没有驾照。

事发当天凌晨,交警在亨德申路设路障临检,被告被截停后先称自己是私召车司机,但在交警指示他把车停在路旁接受检查时,他突然闯过路障,猛踩油门逃离。两名交警立刻骑着电单车,尾随穷追。

根据判词,被告从亨德申路开始,先后13次在亨德申路、中峇鲁路、麟记路、亚历山大路、立达路下段、峇峇利路、槟榔路、格兰芝路、乌节连路、乌节路、勿拉士峇沙路、沈氏大道和沈氏道,不顾危险闯红灯。他也在克里门梭道、芽笼达马路、芽笼路和芽笼11巷前后4次逆向行驶。

他在逃避交警的追捕时,一连四次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险象环生。

最后,他的车子在芽笼25A巷失控撞上路旁的柱子,他弃车拔腿逃,交警也下车追赶,追了约15米就在沈氏道近芽笼25A巷,将他逮捕。

警方过后从被告车里搜出毒品,被告也被揭发吸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