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猫山王起纠纷 女郎指摊贩助手 没取出全部果肉 摊贩:榴梿打开后 她才嫌贵

老板阿佑反指顾客“先斩后奏”。(蔡振鸿 摄)
老板阿佑反指顾客“先斩后奏”。(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女郎到武吉巴督一带买榴梿,指摊贩助手没将果肉全部取出,结果引发纠纷。摊贩反称,助手打开榴梿后,女郎才嫌贵。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傍晚时分,地点是武吉巴督11街第156座组屋的一个榴梿摊位。

顾客贾小姐(28岁,研究生)告诉《新明日报》,她当天第一次光顾,看中了其中一个顶级“猫山王”榴梿后,摊位助手说一公斤要25元,自己也答应了。

“我没想到他开了之后一称,告诉我那一个榴梿要46元,他说便宜一点45元卖给我,我还是觉得很贵。最后,他同意以40元成交。”

贾小姐称,她看着对方开榴梿时,对方竟将半个榴梿扔进篮子,只将一半的果肉装进一个小盒子。

“我当下问他为什么这么做,然后很不情愿地帮我开了其中一部分,剩下约6分之一果瓣,假装拿刀砍了几下,就说没有了,不愿再开给我。最后,他态度恶劣地说:‘你出了多少钱,就拿多少钱的东西。’”

由于觉得受骗,贾小姐坚持找老板理论,否则就要报警。

“老板出来后,坦言做得不对,还要再多给我一包榴梿,希望这件事就这样算了,但我并没有接受。”

记者今早(8月18日)走访榴梿摊位时,老板阿佑(24岁)证实发生此事。他表示,助手打开榴梿后,女郎觉得贵,才闹出风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