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情妇8岁女 邻居录音揭发

被告对年仅8岁的情妇女儿下手,两度性侵她。(示范照)
被告对年仅8岁的情妇女儿下手,两度性侵她。(示范照)

字体大小:

34岁递送员搞婚外情,还在“爱巢”性侵情妇的8岁女儿,女童向邻居倾诉,邻居录下音频揭发!

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发生在2014年6月的学校假期期间,地点是被告情妇租下的住处。

被告是34岁的速递员,他已婚并和妻子育有一名儿子,却在2009年搞婚外情,和婚姻刚破裂的32岁无业妇在一起。受害女童是情妇和前夫所生,事发时年仅8岁,今年已12岁就读中一。

情妇过后为被告生下一男两女,但儿子在1岁时不幸去世,女儿分别是7岁和11个月大。

案情显示,案发当天,被告请了病假,受害女童因学校放假和被告独处家中。被告让女童为他按摩腿部,女童照办但却边看手机视频。

接着,女童无意间按摩到被告下体,被告一时性起,竟要女童为他手淫。

食髓知味后,被告得寸进尺,在休息时间回家小歇躺在床上唤女童为他口交。懵懂的女童最初照办但随即就将他推开。岂料,被告却不肯就此罢休,伸手揉搓女童私处,还强行舌吻她。

女童不堪遭侵,向邻居倾诉,邻居将她的话录下,第二天播给女童母亲听,揭发此事。

情妇和被告对质,被告承认后求她原谅,但她最初并没原谅他,还将他赶出家门。不久后,被告苦苦哀求,情妇心软原谅了他,也没有报警。

2016年2月28日,女童外婆发现她头上有淤伤,发现是被告掌掴所致,还惊悉女童遭被告屡次蹂躏,愤而报警。

被发今早(8月20日)被判坐牢12年又6个月,打鞭15下,刑期从他被还押的2017年12月6日算起。

情妇:会等他出狱

情妇写两页求情信,带11个月大的女儿到庭上旁听,表示已原谅对方,会等他出狱。

律师替被告求情时表示,情妇写下两页求情信,表示获悉此事时一度心碎、失望,收拾好被告的东西,将他赶走,但一小时后被告哭求自己,并称已忏悔。事发近两年后,警方介入调查,被告才搬走。情妇也称被告对自己、父母及前妻都很负责,还照顾患病的妻子。

“他存钱要娶我,却在小女儿出世三个月后入狱,孩子需要他,我们会等他出狱,一家团聚。”

情妇表示,全家都靠被告工作支撑,如今入狱,11个月大的幼女或送去托管中心,自己只能出外工作养家。

下判后,被告通过律师请求和情妇及幼女见面10分钟,获法官允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