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回馈社会不遗余力 《完成一个梦》助新加坡人圆梦

字体大小: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新加坡”),携手zaobao.sg网络系列节目《完成一个梦》第二季,透过不同年龄、背景和生活历练的梦想勇士,协助他们找回实现梦想的渴望。

透过节目“圆梦”的意涵,中国人寿新加坡期盼新加坡人别放弃“造梦、圆梦”,让梦想不再停留心底,而是可以真正落实”。

《完成一个梦》第二季6月28日至8月16日在zaobao.sg播放,获得不少公众的热烈回响。

完成一个梦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携手zaobao.sg呈献网络系列节目《完成一个梦》第二季,获得热烈回响。(图/zaobao.sg)

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中国人寿新加坡特别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增值理财方案,满足消费者在保险、储蓄、传承和退休计划的需求。例如中国人寿五福101系列的五年期储蓄保险计划,让消费者能选择以人民币或新币投保,兼具保本及资本增值的优点,让消费者从中受惠。

灵活储蓄保险计划 实现中长期储蓄梦想

由于人们的储蓄目标和梦想不一,因此一份提供保期和缴付期选项的储蓄保单,能让消费者更有弹性地选择所需。

中国人寿新加坡因此特别推出“中国人寿裕满储蓄保险计划”,涵盖5年至15年的保费缴付期选项,还有广泛的保期选项(8年至20年),供新加坡消费者根据不同的生活或财务需求来选择。

而且,消费者能在保单满期后, 取回100%的本金*。年度保费仅从新币3,000元起,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便可申购此计划。申请过程简单便利,无需任何医疗审核和健康检查,便可立即受益。

20180821_zb_chinalife_adv_02_Large.jpg

20180821_zb_chinalife_adv_03_Large.jpg
“中国人寿裕满储蓄保险计划”可符合中长期储蓄需求。(图/中国人寿新加坡)

逐年增长的保证退休收入 生活开支有保障

不管是物价不断上涨,抑或迈入退休生活后,因医疗开销的增加而加重了生活负担,许多退休后的年长人士,因为没有了稳定的收入,导致无法安度无忧无虑的退休黄金年华。

“中国人寿优易退休计划”的推出,就是要帮助消费者实现理想的退休生活,提供逐年增长的保证年度退休收入,以应付持续上升的生活开销。保证年度退休收入的年增长额,是投保额的4%。

消费者可决定从55、60、65或70岁,开始领取退休收入,并受保至99岁,而且保单满期时能获得单笔满期收益。

20180821_zb_chinalife_adv_04-new2_Large.jpg
20180821_zb_chinalife_adv_05-new_Large.jpg
“中国人寿优易退休计划”可帮助应付不断上涨的生活开销。(图/中国人寿新加坡)

买保单送礼券促销到9月底

即日起至今年9月30日,凡申购中国人寿新加坡一份保险计划,限于年度保费至少新币5000元的中国人寿优易退休计划和中国人寿裕满储蓄保险计划,既能获取价值占年度保费3%的凯德购物礼券。

例如年度保费为5000元,消费者既能获得150元的礼券金额。

年度保费凯德购物礼券金额
5,000元5000元 x 3% = 150元
8,000元240元
15,000元450元

不仅如此,中国人寿新加坡还在这期间“加码”回馈客户,提供两张往返伦敦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机票,还有1000元旅行代金券的抽奖机会,让幸运者把丰厚大奖赢回家,势必让客户满载而归。如果您已是中国人寿新加坡客户,您将自动享有一次的抽奖机会;如果您在促销期间购买中国人寿优易退休计划或中国人寿裕满储蓄保险计划,您将能获得多两次的抽奖机会。

想要把握这不容错过的促销优惠,可亲临官网www.chinalife.com.sg 或拨客户专线6727 4800询问详情。 

*本金保证是按每年保费缴付频率计算。所有年度保费必须在宽限期结束前清付,保本保证才会在保单满期时生效。

【本文由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呈献】

购买人寿保险计划是一项长期投资。提前退保需要为之付出昂贵的费用,因为退保价值可能是零或低于已经支付的全部保费。本文章仅为提供一般信息,不涉及具体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以及客户的特别需求。我们建议您向合格的财务顾问咨询并进行财务分析,才购买一份适合您的保单。本文章只供参考,不可视为保险合约。请参阅各个保险计划的保单文件,以 了解有关保单之确切条款与条件、具体详情以及除外责任。本文章中提到的保险计划已列入由新加坡存款保险有限公司(SDIC)保单持有人保障计划保护范围。保单已自动列入保障范围,投保人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此保障计划的权益项目及保障范围,请联络中国人寿新加坡,或查询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网站(www.lia.org.sg)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网站(www.sdic.org.sg)。资料截至2018年8月为正确无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