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雍·乌节(ION Orchard)推出新宣传活动 鼓励人们思考时间的意义

在视频里,男主角在结婚纪念日,反思时间的意义以及他人生中的里程碑。(Sweet Creative)
在视频里,男主角在结婚纪念日,反思时间的意义以及他人生中的里程碑。(Sweet Creative)

字体大小:

爱雍·乌节(ION Orchard) 商场最新宣传活动鼓励顾客忙里抽空,思考时间的意义。

这个新宣传活动由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Sweet Creative内容营销单位和Rolla制作公司筹划,主题是 “What Is Time?(时间代表什么?)”,主打商场的奢华手表和珠宝品牌。

宣传活动以一段两分钟的视频为主轴,于上周五(17日)推出。在视频里,男主角在结婚纪念日,反思时间的意义以及他人生中的里程碑。

爱雍·乌节总裁杨梅风表示, 爱雍·乌节作为乌节一带拥有最多奢华手表和珠宝品牌的商场,诚意邀请顾客和观众在百忙之中,抽空反思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Sweet Creative创意总监林志雄说:“钟表不仅是个物体,它与时并进且承载着自己的灵魂。我们希望,正如时间所记载一般,观众人生中那些特别的时刻,能永垂不朽。”

公众可在报业控股旗下zaobao.sg、《海峡时报》和《商业时报》等平台观赏到这个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