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女遭黑帮开车追 突围求救2人撞死

左图为男死者凯鲁安华。在车祸中受伤的男伤者和女死者是情侣关系(右图)。(档案照)
左图为男死者凯鲁安华。在车祸中受伤的男伤者和女死者是情侣关系(右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夜店惹黑帮,三好友开车离开时遭三车围堵狂追4公里,几经困难突围,要向总统府警卫求救时,车子却失控猛撞总统府后门柱子,酿成2死1伤的悲剧。

《联合晚报》去年12月16日报道,位于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的总统府后门同天清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银色车子失控撞上总统府后门,导致司机凯鲁安华(25岁,私召车司机)和后座女乘客努鲁菲莎(21岁)伤重身亡,另一名后座男乘客佐哈里(28岁)则侥幸逃过鬼门关。

佐哈里和努鲁菲莎是情侣,凯鲁安华则是两人的好友。

验尸庭日前针对死者的死因展开研讯并发表结论,验尸官卡玛拉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交通意外事故。

调查揭露,三人案发前一起到滨海广场一家夜店狂欢,期间,佐哈里在夜店与人起争执被打了一拳。之后,三人被令离开夜店,凯鲁安华开着租来的银色私召车载着佐哈里和努鲁菲莎离开。

他们过后约了另一名朋友一起吃夜宵,把车停在夜店外的莱佛士林荫道等朋友,佐哈里和努鲁菲莎就坐在后座。

然而,朋友还未上车,他们就发现车子被三辆车子围堵,凯鲁安华慌忙突围,开车从莱佛士林荫道转入淡马锡道,再驶入梧槽路,一路开上武吉知马路,最后进入加文纳路。

根据警方翻阅的多个公路电眼,三辆车子一路尾追凯鲁安华的车子,不过,凯鲁安华从武吉知马路转入加文纳路时成功摆脱追车,全程约四公里。

坐在后座的佐哈里表示,他一直在观察后面的追车,正当他要告知凯鲁安华后面已没有追车时,凯鲁安华却突然转进总统府后门,想向总统府的警卫求救。就在这时,轿车失控猛撞上柱子,三人受困其中。

总统府的警卫报警,三人被紧急送进陈笃生医院,努鲁菲莎和凯鲁安华先后不治,佐哈里留医四天后出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