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骑士撞女童 不道歉就走人

林先生在追上肇事骑士后立即拍下照片,随即便到警局报警。
林先生在追上肇事骑士后立即拍下照片,随即便到警局报警。

字体大小:

电动滑板车骑士被指撞上3岁半女童,反指女童挡路,没道歉就离开,女童父亲追近400米拍下骑士照片,报警讨公道。

林先生(47岁,讲师)告诉《新明日报》,他们一家人上周六晚上(8月18日)骑脚车到白沙广场附近吃晚餐,晚上9时45分左右去取脚车时,一辆电动滑板车在巴西立3通道撞上他的3岁半女儿。

“骑士撞上我的女儿后,没有停下道歉,也丝毫没有减速,直接离开。”

林先生指出,他及时扶住女儿,女儿才没摔伤,不过确实吓坏了。

他将女儿扶起身后向骑士大喊:“为什么撞了人还不道歉?”岂料,对方听了竟停下来,反呛是他的女儿挡路,不是他的错。

林先生不满骑士丝毫没有悔意,拿起手机说要报警,骑士却趁着交通灯转绿离开,让他更为错愕。

林先生透露,他安顿好一家人后,拿了脚车沿路寻找电动滑板车骑士的下落,追了近400米,终于在下个交通灯找到他,拍下他的照片,再到警局报案。

骑士带一对儿女

骑士当时带着一对儿女,跟儿子共骑一辆电动滑板车。

林先生指出,他顾虑到对方的孩子也在场,不希望为他们带来负面影响,所以决定让他们离开,之后才到警局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3日的《新明日报》。

从他拍到的照片可见,骑士看似三四十岁,跟他共骑一辆电动滑板车的儿子不到10岁,女儿则是个少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