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被指巴士上 手藏腰包下摸女乘客臀

苏小姐说,男子被拍时用手挡着脸,一直说对不起。(受访者提供)
苏小姐说,男子被拍时用手挡着脸,一直说对不起。(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6岁女郎早上搭巴士上班,在巴士上遭站在背后的斯文男咸猪手,起初以为巴士太拥挤,对方的包包不小心触碰到她的臀部,直到感觉有手指摸臀,才惊觉被非礼,掏出手机拍下对方的真面目。

这起气闻,昨天(8月25日)早上8时左右,发生在从宏茂桥巴士总站出发,服务路线130的巴士上。

案件调查中

遭非礼的女郎苏小姐(26岁),来自马来西亚,在狮城工作八个月,在新民路一带的车房内担任文员。

她昨晚受访时说:“我当时又没有穿得很性感,穿了T恤短裤,却被斯文色狼瞄上。”

据她说,昨早虽是星期六早上,可能因为是农历七月十五,巴士特别拥挤,挤满拜拜的大叔大婶。

她说,男子当时站在车内的站立区,背着背包,右手则握着一个腰包。她站在男子的一旁,背向着他。

“一路上我感觉到臀部一直被东西触碰,但我没想那么多,以为只是巴士摇晃,男子的包包不小心碰到我罢了。”

她说,10分钟内发生了好几次“碰撞”,最后一次时,她赫然感觉有人用手指摸她的臀部。

“我当时又生气又害怕,立刻转身怒瞪他,原来他把左手藏在腰包下非礼我。”

她吓得惊慌失措,之后才掏出手机拍下对方的模样。男子见状,过了两个站后也匆匆下车。

“我到了办公室后,同事建议我到警局报警,警官还拿走了我的短裤作证据。”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证实接获报案,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