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车新山被擦撞 路霸不理开车逃

狮城车主陈明深指对方竟若无其事把车开走,令他气结,只好到新山警局报案。(谢智扬摄)
狮城车主陈明深指对方竟若无其事把车开走,令他气结,只好到新山警局报案。(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在新山遭超车的马国宝马轿车撞上,75岁狮城董事下车找对方理论,声称司机不仅不理他,还若无其事把车开走,令他气结,到当地警局报案。

这起气闻发生在本月17日(周五)下午约3时20分,地点是位于马国柔佛州新山Jalan Sri Pelangi一带的店屋前。

狮城车主陈明深(75岁,公司董事)告诉《联合晚报》,当天早上8时左右,他如常开着自己的深蓝色本田轿车,载妻子一起入境马国处理业务,然后准备回国。

据他绘述,轿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因车多所以放慢车速,原本行驶在他车后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试图从右侧超车,结果在过程中撞上他的后车门。
“我听见‘砰’的一声,赶紧下车查看。我注意到宝马的车牌有一半掉漆,看不清楚车牌号码,所以拍下照片后,走向宝马轿车想要拿资料,怎知司机完全没有回应我,还慢慢开着车离开。”

陈明深说,他只能捕捉到宝马车尾的照片,而整个事发过程仅几十秒。“我和妻子身在国外,不敢开车去追对方,于是去附近警局备案。”

他指出,被撞后他的后车门无法正常打开,他原本打算先处理索赔事宜,但保险经纪告知说须要先垫付,因此他昨天(8月26日)便把车拿到住家附近修理,花了700元到800元的修理费。

“我过去十年来都会开车到新山处理业务,这次发生意外只能当作破财消灾。我也希望通过分享这次的经历,提醒其他开车到马来西亚的国人要多注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