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挥锤敲碎 15电梯玻璃屏

事发两座组屋共11层楼的不同电梯门都遭殃。
事发两座组屋共11层楼的不同电梯门都遭殃。

字体大小:

友诺士出现铁锤男,54岁阿叔被指挥动铁锤,接连数天敲碎两座组屋共11个楼层,至少15个电梯门的玻璃片,12名警员上门调查,隔天将嫌犯逮捕。

警方文告指出,他们在上周五(8月24日)凌晨约1时40分接获通报,指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第16座组屋数层楼电梯门的玻璃片被敲碎,54岁的男嫌犯事后已遭逮捕归案。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事发组屋时,发现除了第16座组屋,隔壁第17座组屋也遭殃,两座组屋共有至少11个不同楼层的电梯遭殃。其中至少15个电梯门的玻璃片,都出现蜘蛛网状的碎裂痕迹。

据悉,嫌犯就住在第17座组屋。组屋居民受访时纷纷表示,他们从本月17日开始,陆续在不同晚上听到屋外传出“砰”的巨响,但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直到隔天出门时看见电梯玻璃片碎裂。

嫌犯的邻居玛丽(53岁,家庭主妇)透露,上周五凌晨约3时,她和丈夫在睡梦中突然被敲门声吵醒,开门发现是警员。

“他们给我看邻居家阿叔的照片,确认他住在那里后,便过去敲门,但没人应门。”

据他说,当时共有约12名警员上门调查,大阵仗的场面让她感到吃惊。据她所知,至少两名警员过后在邻居家门外埋伏。

另一名邻居黎女士(56岁,退休)则说,上周六早上约8时,她看到两名警员带着阿叔离开,约一小时后又再押着他回来,当时他已经被拷上手铐,警员也从他家中带走一袋证物。

据警方文告,这起案件还在调查中,若嫌犯破坏公物的罪名成立,将可被判罚款不超过2000元,坐牢不超过三年,外加鞭打三至八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