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4小股东合资卖护肤品 美后被指偷赚200万

左图:紫琦今早以全身白色的名牌服饰装扮,在一名男亲友的陪同下出庭。(海峡时报) 右图:已婚的张紫琦曾参加2015年新加坡世界夫人获得季军。(互联网)
左图:紫琦今早以全身白色的名牌服饰装扮,在一名男亲友的陪同下出庭。(海峡时报) 右图:已婚的张紫琦曾参加2015年新加坡世界夫人获得季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31岁美少妇靠选美为自创护肤品牌打出名堂,成名后却被自己公司的四名小股东起诉,指她谎称生意亏钱,实为卷走30万元投资金,用来发展她名下的其他美容公司,瞒住股东“偷赚”,数额估计多达200万元。

这起民事诉讼定今天(本月28日)在高庭开审,被起诉的Klarity护肤品牌创办人张紫琦承认违反公司股东信任及受托责任,以及“偷赚”等指控。案件今午正式进入估算赔偿额的阶段。

已婚的张紫琦曾参加2015年新加坡世界夫人获得季军,她也是多家护肤品美容公司的老板,其中包括设立于2014年的Klarity私人有限公司。她今早以全身白色的名牌装扮,在一名男亲友的陪同下出庭。

本案的起诉人为Klarity公司的四名小股东,他们合起来拥有该公司49%的股份。除了张紫琦,本案的另两名答辩人是她名下的另两家公司Kreate Global和Secretive。

根据《联合晚报》所取得的索赔书,Klarity公司最初由张紫琦于2014年3月创办,当时创业资本为7777元。

诉方指张紫琦在同年4月,开始联系其他小股东,找他们注资公司,她希望拿到40万元投资金,用作推广和宣传公司产品。小股东们之后拿出30万元注资该公司。

诉方指张紫琦一边谎称公司不赚钱,一边则偷偷卷走公司资金,转到她名下的其他公司,用来为Klarity产品做大幅度宣传,成功打进东南亚和中国等市场。

诉方指张紫琦一直隐瞒真相,直至诉方派人调查后,才得知Klarity产品在海内外受消费者欢迎。

诉方的立场是,张紫琦与她名下其他公司所赚得的收入,都应该是属于起诉人的。

据《联合晚报》得知,张紫琦被指瞒着股东在外“偷赚”的营业收入多达200万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